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水龙头 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水龙头铅含量标准是多少?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2-28

九牧不是新推出了一款金硅水龙头,龙头铅的含量降低至5微克/升以下,比最新的国家标准含量还低,可以放心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9-02-28

通常厨房的水龙头是黄铜质的,有抑菌作用,其中的H59铜最适合,铅含量也合格,H62铜铅含量更少更耐腐蚀;不锈钢可以做到不含铅,选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可与饮用水长期接触。不锈钢材质的水龙头硬度要比全铜的硬度高,不锈钢水龙头的使用寿命要比全铜水龙头的要长,不用频繁的换水龙头,更环保。不锈钢水龙头的耐腐蚀对于厨房的潮湿环境更为适合。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箭牌法恩莎九牧这几个牌子都还不错!先淘的也不错,质量好,价廉物美,经济实惠,最重要的是耐用,口碑好!是厨房水龙头的最佳选取!先淘卫浴是第一家做不锈钢水龙头的,产品出口多年,也获得了很多国际认证,是很可靠的品牌。锈钢水龙头也不能说是完全不含铅,不过,它的铅含量是非常低的,不超过0.25%,符合国内外标准,才有无铅的概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