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管材管件 5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利用阳台排水管作花架做法谁知道?有没有网友清楚?

包水电费用明细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9-02-28

排水管安装时,应横平竖直,左热右冷,间距≥30mm。冷热出排水管间距不小于150mm。冷热排水管不可同穿一孔,应分开开孔。给排水管与燃气管平行敷时,距离≥50mm,交叉敷设距离≥10mm。阳台需要安装排水管时,应加装水阀。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阳台不应该没有排水管啊,要不然下雨天阳台怎么排水?????阳台脏了需要洗怎么排水???!!!不可能扫到厨房里面排掉吧?假如阳台有排水管,把洗衣机放在离排水管最近的地方,多设一个排水孔,一个排洗衣机水,一个排洗阳台水。

kalin80 2019-02-28

金德排水管漏水的通常的做法是用砂布将立管外皮在结合部位打毛,使外皮粗糙,这种做法因工作量较大而且打磨不均匀,轻重深浅难以掌握。通常都是可以退的不要着急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阳台排水管有臭味的处理办法:先把醋和小苏打混合在一起,最好是起泡的时候,倒入排水管内,能对排水管内的污垢进行清除,可将排水管弯成一个“S”弯形成水封,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臭味的扩散,并且用水泥或玻璃胶作密封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