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水龙头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申鹭达水嘴价格高不高?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9-02-28

价格是297元一件的,价格不高的,申鹭达淋浴水龙头使用非常的不错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重力浇铸工艺,经精密机械加工制造,对人体健康无伤害,坚固耐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8

申鹭达是靠质量做出名的,九牧靠广告做出名的。以前九牧质量和申鹭达接近,不过现在不行了,也许是为了打市场提高产量而降低了质量,还是申鹭达没变过。申鹭达是1978年开的厂,九牧是1989开的厂,申鹭达比九牧早11年。申鹭达的质量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屈指可数的,特别是电镀的质量比起其他品牌要好很多,申鹭达的老总还是中国龙头陶瓷芯片的发明者,在技术层面是中国的领导者。上海市质监局发布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在其抽查的68个批次水嘴产品中,不合格的有21个批次,其中6个批次的产品铅含量超标。在此之前,上海电视台的《七分之一》栏目,通过对13个龙头样品进行32小时的实验,发现9个品牌的龙头浸泡水铅含量超过了国家标准(即《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其中,美标、申鹭达、朝阳卫浴少量超标,恒洁卫浴、得而达、摩恩超标数值在2~6倍,九牧和高仪龙头的铅超标量达到了18倍,最严重的乐家品牌铅析出量为173微克/升,超标34倍之多。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申鹭达卫浴是卫浴行业比较有名气一个品牌,也是人们比较认可一个品牌,卫浴产品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淋浴心情,谁都不想和一款质量、品质、外观等各个方面都不过关的卫浴产品天天相处在一起,选取一款好的卫浴是很关键的,那么申鹭达座便价格到底贵不贵?申鹭达卫浴隶属于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福建省南安县,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生陶瓷、智能马桶、浴缸、淋浴房、电子感应龙头系列、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陶瓷片密封恒流水龙头、双控调温龙头、电子感应龙头系列等100多种产品。申鹭达卫浴率先研发出陶瓷芯片密封水嘴;2009年公司成功研发“数控恒温水嘴”,申鹭达卫浴秉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申鹭达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将每一块产品都当做一件工艺品来精雕细琢,并且还具有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检测技术和研发实验室;申鹭达卫浴不仅产品系列丰富,并且还参与了GB/T24293-2009《数控恒温水嘴》、GB18145-2003《陶瓷片密封水嘴》等三十多项标准的起草、审定。申鹭达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都将“环保、节能”的理念放在产品设计的首位,还积极的宣传节能和环保理念,并且还组织了多次公益活动,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身份,努力的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申鹭达马桶价格申鹭达7217LD77217A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马桶1080元申鹭达马桶7210喷射虹吸式连体座便器LD77210898元申鹭达7219超强喷射虹吸式连体马桶880元申鹭达LD772297229喷射虹吸双按连体座便器马桶999元关于申鹭达座便相关知识就介绍到家,以上介绍了部分价格请自行核实,我建议你应该去当地实体看,以及就是你可以去参照团购会看看,那个有时价格会比少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清洁前,要准备好清洁工具,通常需要用到的工具有清洁剂、马桶刷、小刷子、抹布、手套,如有必要,可以带上护目镜或者是常用的眼镜来防止液体溅入眼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