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水龙头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即热式水龙头漏电应该怎么处理?来说说

被采纳

1、艾千6E-5T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价格:229元
2、飞羽电热水龙头内置漏电保护FY-10BX1C-30价格:177元
3、韦森5秒速热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011经典款价格:1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9-02-28

冬日乐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28.0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18.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88.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上官迪腾 2019-02-28

RMB228.00优博(EUROBLAST)即热式厨宝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加热器冷热两用KBR-7D下进水RMB199.00优博(EUROBLAST)即热式厨宝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加热器冷热两用下进水大弯6D(原装)RMB229.00基诺德(JNOD)SJB-30电热水龙头即热式不锈钢机身漏电插头RMB199.00艾维莱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加热水龙头冷热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金口木舌 2019-02-28

即热式水龙头功率比较大,通常情况下,只要龙头插座的线路线径附合要求,还是比较安全的。在使用即热式水龙头的时候,可关注以下几点:
1、安装电热水龙头的时候,要安装一个漏电保护开关,以进一步保证使用安全。
2、通常情况下,我们民用的电网的容量都比较小,我们在使用电热水龙头的时候应该防止与较大功率的电器一起使用。
3、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主要经常清洗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的喷头孔,随时保持喷的顺畅,以免出现堵塞的情况。
4、我们在使用热水时,最好是不要使用超过50摄氏度的温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