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水龙头 5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脸盆水龙头尺寸怎样才比较适合?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洗脸塑料盆尺寸通常450*580,洗脸盆水龙头应安装在台面上,或安装在洗脸盆后的墙面上;单孔洗脸盆的冷、热水管通过一只孔接在单柄水龙头上,水龙头底部带有丝口,用螺母固定在这只孔上;三孔洗脸盆可配单柄冷热水龙头或双柄冷热水龙头,冷、热水管分别通过两边所留的孔眼接在水龙头的两端,水龙头也用螺母旋紧与洗脸盆固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9-02-28

题主好,三种。厨房水龙头可分为单孔水龙头,由于用两根细软管接入一个龙头,感觉水量受限制。这种冷热合一的单孔龙头,常见于厨房水盆的高水嘴龙头;两孔水龙头,造型简洁大方,调节冷热方便。三孔水龙头,造型显得高贵大方,适合大台面、大脸盆。

樱桃小碗子 2019-02-28

洗脸盆龙头开孔尺寸单孔的大约20cm缸边水龙头开孔比较标准15Cm不同的位置开孔不一样,比较标准的就是15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