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水龙头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水龙头出水嘴价格有谁清楚?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mona 2019-02-28

[水龙头]保温桶水嘴价格是在14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呢!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9-02-28

题主好!面盆水龙头360度报价有这些:
1.名爵品牌面盆水龙头360度报价为:369元。
2.华艺品牌面盆水龙头360度价格为:269元。为方便使用,厨房龙头要选高一些的,出水嘴也要很长,最好是伸展到排水口上方,并且还不能溅水。假如厨房里有热水管线,这种龙头也应该是双联的。为满足各种使用需要,现在大部分的厨房龙头都能实现龙头主体的上下旋转,而水嘴部分,抽拉式龙头能够将水嘴抽出,方便清洁到水槽的各个角落,其缺点在于在抽出水嘴时应该空出一只手来握水嘴。而有些龙头的水嘴则能上下360°旋转。

半亩农田 2019-02-28

[水龙头]兔子水嘴价格是在3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