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水龙头 82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箭牌感应水龙头价格谁清楚这个?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9-02-28

箭牌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RMB136箭牌感应水龙头AGY303ARMB295ARROW箭牌感应水龙头RMB5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6条)

看牌子不同价格不一。箭牌卫浴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单冷医用智能感应水龙头冷热洗手器RMB188.0莫顿自动感应水龙头厨房卫生间脸盆智能水龙头洗手器RMB188.0传福全网首款1秒恒温数显智能厨房新款冷热快速即热式电热水龙头RMB251.0

阿呆 2019-02-28

箭牌感应水龙头款式感应洗手器感应阀门自动龙头价格1440箭牌自动感应水龙头全自动感应龙头智能感应水龙头价格660箭牌ARROW感应水龙头12V电磁阀组合价格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臭豆腐 2019-02-28

箭牌ARROW型号TDL-5002-DC龙头感应电路板价格是85元,感应水龙头电路板采用镀铬处理,主要部件是电磁阀,包括弹簧、膜片、电磁阀腔体等等,智能节水是全自动感应水龙头的第一个主要功能,感应水龙头电路板控制出水,将需要洗涤的物品放置到全自动感应水龙头的红外线区域,水龙头就会立即出水,离开后,不需要关闭动作,自己自动的停止,关键是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