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采暖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6t燃气锅炉价格是多少?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热水,在家中安装加热锅炉是非常有必要的,壁挂燃气锅炉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锅炉,市面上部分家用壁挂燃气锅炉的价格是:
1、美的F50-15A1(1799元)。
2、万和E50-Q1W1-22(2599元)。
3、美的F60-21WB1(2199元)。这都是非常不错的然气锅炉,可以简单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家用壁挂燃气锅炉其实有着很多的作用,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价格都是比较关心。家用壁挂锅炉价格:万家乐(Macro)L1PB18-9F2燃气壁挂炉家用采暖洗浴两用锅炉了16/18KW9F2-RMB4660.00。小松鼠燃气壁挂炉家用地暖锅炉采暖炉燃气炉智能款SP18-B5RMB5999.00。万家乐(Macro)L1PB26-13S2燃气壁挂炉采暖燃气锅炉家用取暖洗浴两用26RMB6180.00。

半亩农田 2019-02-28

2t燃气锅炉现在市场上生产的厂家比较多,价格和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少则一两万多则八九万。建议选购燃气锅炉是综合考量价格和质量以及厂家的资质,终究一分钱一分货。假如贪便宜买到质量不过关的锅炉将会留下巨大的安全隐患。

熊猫秋 2019-02-28

燃气锅炉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很多朋友家中都在使用这款产品。很多朋友对于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关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产品的价格吧。2吨燃气锅炉价格是15万到18万之间,大约就是这个价,有点小贵噢。期望我的介绍可以帮助到读者朋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