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数码器材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看图实物。大家懂得这个耳机是哪个品牌哪个型号的?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2-28

燃气炊具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几乎每家每户都会购买这款产品的,大家对于燃气炊具的价格都是很关心。现在这些大品牌价格是较透明的,一千多两千多都有的,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个型号。樱花市场定位是中高端产品,它的产品性价比在中高端品牌中应该是性价比较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9-02-28

akg k702接近,反正感觉是akg的高端

萨普赖斯 2019-02-28

首先定制买了值得不值得我不说,由于无论哪个回答都会招来一片骂声。定制耳机的好处大家都知道,良好的隔音,舒适性,外形亮骚。非定制耳机的好处也不用多说,价格便宜,同价位同品牌声音更好。假如说拿11Pro18Pro跟UE900比,单从单元上来说11Pro调音更通透激情。18Pro则解析更好,不过相对而言更加白开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