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生活常识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宜家1米2床的价格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9-02-28

1、宜家福勒克储物多功能价格是2299元,尺寸是80x200厘米,白天是沙发,晚上就成了单人或双人床。两个大抽屉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可用于存放被子、枕头和床上用品。小空间的巧妙储物方案。
2、宜家马尔姆储物多功能床价格是2999元,这款床为你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存储物品无需再占用房间的其他空间。只需向上提起床架,放入物品即可。可单独使用,或搭配床头板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宜家家居DT2016是一款很好的雕花双人床,我觉得质量也是很好的,卧室雕花实木家具1.2米1.5米橡木双人床,单人儿童床实木床,价格是38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8

宜家1米2床的价格300元宜家实木床,首先床用料很好,实木的环保,特别是框架确实打磨光滑,性价比很高,并且做工比较细致,设计合理,安装好以后一点不晃,要到实体店买比这贵多了,辛亏有个电动手枪起子,安装还是蛮快,借鉴买家的经验用起子把测量大约1.5CM,非常准。

独孤不睬 2019-02-28

1.凯撒豪庭欧式床双人床价格是3880元体积:1.815*2.01米床
2.韩菲尔欧式床双人床价格是3560元体积:1.825*2.00米床
3.百合馨香欧式床双人床价格是4299元体积:1.800*2.00米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