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水龙头 69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淋浴水龙头价格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2-28

中宇全铜水龙头
59.罗丽莎浴缸淋浴龙头全铜冷热180.00贝凯水龙头冷热8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8

西蒙斯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圆筒型淋浴款,价格102元。即热式水龙头,龙头可旋转,价格6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全铜浴缸淋浴三联水龙头卫浴冷热混水阀浴室明暗水龙头RMB39.80淋浴龙头全铜浴室暗装三联浴缸冷热沐浴水龙头RMB50.00闻墨浴缸龙头套装全铜冷热淋浴水龙头浴室热水器混水阀暗装RMB8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利马阁 2019-02-28

[水龙头]增压花洒淋浴喷头价格是在55元上下!很高兴能够帮助你呢啊!

蝉的生活 2019-02-28

申鹭达淋浴水龙头价格618元一个,属于价格略微有点高的水龙头,一分价钱一分货,申鹭达淋浴水龙头质量相当好的,使用寿命较长。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报价
1、九牧淋浴水龙头,材质是304,价格:379元
2、摩恩淋浴水龙头,型号:95132ECH。价格:539元
3、尊驰卫浴淋浴水龙头,材质是铜。三挡,价格:1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