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水龙头 7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飞羽即热电热水龙头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飞羽电热水龙头配件价格实际有这些:电热水龙头下进水配件连接件联接件底座连接件飞羽速热水龙头价格为108元飞羽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专用配件不锈钢弯管出水管22MM18MM3KW价格10元电热水龙头专用配件不锈钢管不锈钢出水管正品飞羽电热水龙头配件价格为5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9-02-28

飞羽电热即热水龙头从选材,生产,加工一系列服务均安全可靠,领跑电热水龙头行业

新鱼儿 2019-02-28

68.00笛奥数显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水龙头109.00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128.0TCLTDR-30B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