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水龙头 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艾尔电热水龙头质量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弯管通常要:小艾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热水器小厨宝价格是135.00,奥利尔(AOLIER)3000W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58.0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淋浴电热水器价格是288.00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9-02-28

1.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亦称作速热水式电热水龙头,现行业里基本都简称为电热水龙头。因其开启后在3-5秒即可出热水而得名。
2.即热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奥特朗(otlan),飞羽,莱尔乐,特为尼,基诺德(JNOD),小艾,沃尔萨(WOERSA),热恋(lovelink),建括等等。

丁小妹 2019-02-28

众美瓷能电热水龙头比普通电热水龙头节能40%-60%,质量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