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顶端食物| 生活常识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博世手电钻调速开关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博士的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很赞,基本能用好几年,价格看实际型号博世手电钻220VTBM3500149.00博世电钻12V锂电GSR120-li399.00BOSCH博世GSR120-LI锂电充电钻34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充电式手电钻花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博世(Bosch)充电式手电钻\\\\电动螺丝刀GSR14.4-2双电一充价格为750元博世BOSCH电动工具TSR1800-LI充电式电钻T系列18V起子机调速正反转手电钻价格为935元原装正品makita牧田充电钻DF010DSE充电式起子手电钻可直式可折价格为8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太阳言夏 2019-02-28

博世手电钻调速开关价格为35元,博世手电钻调速开关是通过改变输出方波的占空比使负载上的平均电流功率从0-100%变化、从而改变负载、灯光亮度/电机速度。使用脉宽调制(PWM)方式、实现调光/调速、它的优点是电源的能量功率、能得到充分使用、电路的效率高。

眼睫毛 2019-02-28

题主好,手电钻是家庭用品,下面有相关价格参照:佰利特多功能家用电钻,调速正反转无极变速手电钻,价格为78元,易锐家用多功能电钻,小微型电锤电动工具套装,价格为53元,博世的就很好,我们单位用的就是。BOSCH博世牌手电钻GBM350REGBM350RE是一款轻巧、便携、可靠的基本型10毫米固定转速手电钻,产地为杭州。主要特征:紧凑、轻质,重量仅为1.1公斤轻巧手柄: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极为舒适气孔分布在不同的位置,马达冷却效果出色面积更大、手感舒适的2指触发器,转速可调,用于精度要求高的钻孔与拧紧螺丝作业应用范围:适合在塑胶、陶瓷、金属及木材上进行钻孔作业,可以用于拧紧螺丝。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