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水龙头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瓷能电热水龙头哪种发热体?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2-28

众美瓷能电热水龙头比普通电热水龙头节能40%-60%,质量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9-02-28

紫铜发热管是电热水龙头的核心部件,因此在挑选电热水龙头时一定要关注其紫铜发热管的质量哦。

红纯玉jic 2019-02-28

快速电热水龙头10大牌:
1、九牧快速电热水龙头
2、摩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3、科勒快速电热水龙头
4、toto快速电热水龙头
5、汉斯格雅快速电热水龙头
6、华艺快速电热水龙头
7、高斯快速电热水龙头
8、朝龙快速电热水龙头
9、希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10、康力源快速电热水龙头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发热主机采用耐热、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绝缘材料制造,水走水路、电走电路、水电不混合,从而起到水电分离的安全保障。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的质量好坏,主要看发热体材料,现在国际上最好的作为电热水龙头发热体的材料是紫铜和无氧紫铜发热体,实现了水电隔离,并且是磁化水,有益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