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水龙头 8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沙恩水龙头质量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9-02-28

埃美柯水龙头,沙恩水龙头,苏尔达水龙头,华冠水龙头,圣雅水龙头,绿太阳水龙头,梦幻水龙头,立人水龙头,科勒水龙头,龙尔水龙头,樱花水龙头,吉事多水龙头,TOTO水龙头,都是知名品牌。我我自己觉得埃美柯水龙头还不错,性价比较高。它主要是全铜制品,阀芯是陶瓷的,比较耐用,一个水龙头的使用寿命为5年。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9-02-28

“民间版本”:1Amico埃美柯水龙头,2沙恩水龙头,3苏尔达水龙头,4华冠水龙头,5圣雅水龙头,6绿太水龙头,7梦幻水龙头,8立人水龙头,,9科勒水龙头,10龙尔水龙头,11樱花水龙头12吉事多水龙头,13TOTO水龙头。这是现在民间大家比较认可的一个比较专业的排名,比较被大众认可。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8

户外水龙头有以下几个产品质量好的品牌辉煌水龙头九牧Jomoo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摩恩Moen水龙头朝阳水龙头桑耐丽水龙头科勒水龙头中宇JOYOURODDEX鸿升东鹏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