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其他 8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我想晓得金橡树乳胶床垫好不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2-28

金橡树乳胶垫分为天然乳胶床垫、竹炭乳胶床垫、竹炭负离子乳胶床垫、负离子乳胶床垫、波浪乳胶床垫、豪华七区按摩床垫、椰棕乳胶床垫、凝胶负离子竹炭床垫、医用乳胶床垫等等,实际可以拨打他们客服热线咨询!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金橡树天然乳胶床垫质量是不错的,采用进口乳胶原料生产,旗下有多款产品,天然乳胶系列,竹炭乳胶系列、负离子乳胶系列、七区按摩系列,椰棕乳胶系列、乳胶枕头系列,在天猫有官方旗舰店,实际可以咨询金橡树乳胶床垫客服。

口碑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金橡树——在寝具界有着很高的评价的。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亲民,一直是购买者对金橡树品牌的第一印象,多年来金橡树寝具产品受到了广大购买者一致好评。让老百姓也能用上这种被认为寝具中的奢侈品的乳胶床垫,一直是金橡树的努力目标。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力量、强劲的研发能力加上金橡树人执着的最求,金橡树成为中国十大寝具品牌的天然乳胶床垫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为诸多国际寝具品牌代工。

风雨飘摇 2019-02-28

不知道你是不是字打错了,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金橡树乳胶床垫有很多种类,其中纯天然乳胶床垫,波浪纹按摩乳胶床垫、竹炭乳胶床垫、负离子乳胶床垫、椰棕乳胶床垫,七区按摩床垫等等。质量挺好,价格厚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