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其他 4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怎么挑选装修材料谁知道?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南瓜 2019-02-28

题主好,装修前要关注自身的装修预算、装修模式的选取、装修材料的挑选、家具的品牌挑选等等。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02-28

这需要看实际的工程量,需要重新设计改造。通常确定好装修档次之后,就知道大约的需要的装修基础费用,接下来是装修材料的费用。装修材料通常包括墙面材料、地面材料、板材、洁具、厨具等。在装修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是市场上不用品牌装修材料的大约费用,然后合理的选取装修材料。

阙里 2019-02-28

装修肯是比较费钱的,假如装修要省钱,首先你要学会好好挑选装修公司。然后就是要学会自己挑选装修材料。自己会挑选装修材料这些,那么半包给装修公司就更省钱了。不过假如你自己都选不来装修材料,那就不好说怎么省钱了。

莫念 2019-02-28

实际看工程量而定,装修涉及管理,施工,设计,运输等各个方面,先确定好方向,通常确定好装修档次之后,就知道大约的需要的装修基础费用,接下来是装修材料的费用。装修材料通常包括墙面材料、地面材料、板材、洁具、厨具等。在装修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是市场上不用品牌装修材料的大约费用,然后合理的选取装修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