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其他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成都防火卷帘门价格便宜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9-02-28

欧式卷帘门有水晶卷帘门、欧式保温卷帘门、金属卷帘门、不锈钢电动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镀锌卷帘门等不同的分类,也有不同的价格。比如:欧式抗风卷帘门价格为12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2-28

题主好,成都骏翔卷帘门厂很好哦,主要经营成都卷帘门安装维修,成都不锈钢卷帘门,成都水晶卷帘门安装,特级防火卷帘门。主要维修玻璃门,卷帘门、电动卷帘门、高质量电动卷帘门、各种规格电动卷帘门、彩钢卷帘门、快速卷帘门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企业。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15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圣经耶稣 2019-02-28

唐山做电动门价格便宜点厂家有,永安防火门销售安装有限公司,宏泰门窗厂,鑫凯达机电公司,他们的防火卷帘门质量也是很好,并且价格便宜,防火卷帘门所使用的材料是金属钢板,表面做了很好的抗腐蚀处理,同时还具备很牢固的封闭功能。使用这种门之后不止可以防火还可以防止灰尘以及其他杂物进入室内。并且安装完毕之后同上电源,可以使用电子遥控在远距离进行遥控,非常的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