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数码器材 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适马dp2m适合什么人群使用?有谁说一下?

适马dp2m适合什么人群使用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9-02-28

光学防抖是依靠特殊的镜头或者CCD感光元件的结构在最大程度的降低操作者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抖动造成影像不稳定。光学防抖功能的效果是相当明显的,通常情况下,开启该功能可以提高2-3档快门速度,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对于初学者来说效果非常明显,另外在长焦型数码相机中,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适马DP2Quattro不支持光学防抖。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9-02-28

适马DP相机的新固件是适马刚刚推出的dpQuattro高级便携相机的一系列性能强化固件,首先是改进了dpQuattro相机的自动对焦速度,之后可以在菜单中设置是否开启半按快门键进行AF自动对焦的功能,以及就是dpQuattro相机现在可以兼容Eye-Fi无线传输储存卡的相关功能了。另外,适马dpQuattro相机新固件还改善了白平衡设置中晴天和闪光灯的色调。以及当把图像尺寸设置为S-HI时,偶尔无法正确记录图像的问题。还新增了多种显示模式,可以自定义需要显示在屏幕上的信息,可保存的设置从之前的两种增加到了四种。总的来说,适马dpQuattro的新固件改进是非常明显的,适用于dp1Quattro,dp2Quattro,dp3Quattro,另外升级更新之后,建议将适马PhotoPro更新至6.3.0进行图像处理。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感光度是胶片对光线的化学反应速度,也是制造胶片行业中感光速度的标准。低感光度指ISO100以下的软片(胶片)。适马DP2Merrill在ISO处于100以下,表现相当不错,低感画质表现依然如之前DP产品一样令人百看不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