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数码器材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各位大虾,有晓得明基GH680F性能怎么样的么??

各位大虾,有知道明基GH680F性能怎么样的么??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02-28

你想要放高清影片的话那么首先投影机必需要支持高清通常来说投影机能投出的高清不外乎就是720P和1080P的.你选取的这款明基是720P的高清投影机.假如投影机不能支持高清播放那么即使你片源信号再好投出来的效果还是会打折扣.在这里我建议不要选取明基.电脑城这边很多都知道明基的问题.我给你推荐奥图码这个牌子是影院投影机中性价比最高的.其次关于幕布三十多平方使用250-300寸幕兄弟你可能不知道250-300寸幕布有多大吧.而且就算你要使用这么大的幕布你投影机估计也没办法投那么大的画面.250寸是长5.08m宽3.8m.300寸的是长6.1m宽是4.5m.三十多平方使用100寸幕布就合适了.(2.03X1.54m)再打就不合适了.而且要考量到投影机的亮度所能投出来的最大画面.片源可以选取高清碟子这个好办电脑城卖碟子的多得是音响设备可以去城隍庙和大法音响市场转转这个也能解决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全新BenQ GH680F, 内置WiFi、二维码、云存储等一系列影像管理功能,为您提供了一整套影像娱乐应用管理具体措施。搭载致35倍超高光学变焦,随时为你深入特写每一个有趣的视界,还能使用内建的多种滤镜效果,让每张照片都有你的个人创意!BenQ GH680F不再只是参数规格的刷新,而是消费类数码产品的全新突破。

女中英才 2019-02-28

光学变焦英文名称为OpticalZoom,依靠光学镜头结构来实现变焦,就是通过镜片移动来放大与缩小需要拍摄的景物,光学变焦倍数越大,能拍摄的景物就越远。明基GH658拥有26倍光学变焦,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时使用。

硬币许愿 2019-02-28

富士S45
00:显示屏尺寸:3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有效像素:1400万机身特性:消费,广角,长焦光学变焦:30倍明基GH6
00:显示屏尺寸:3英寸46万像素液晶屏有效像素:1600万机身特性:消费,长焦,广角光学变焦:21倍由参数对比来说,S4500只是在变焦上为30X对GH600的21X稍占优势,不过其他关键的影响成像效果参数上来说,都逊色不少。而在操作性方面,GH600的可操作性更好,更实用,性价比也更高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