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装修预算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110平米毛坯房简装要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上海110平米毛坯房简装要多少钱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2-28

现在上海验房市场上普遍是按照房屋面积进行收费,毛坯房2元/平米,100平米以下,200元每次;精装修3.5元/平米,100平米以下,350元每次。长期从事验房工作的宋金强说,表示上海不会由于此规范而改变收费方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9-02-28

题主好,长春上海绿地本月平均价格7765元/平米,环比上月↓-0.03%,同比去年0%。小区位于绿地大道261号距离11号线900米,户型选取丰富,居住实用率高。在售80平方米毛坯2房、88平方米毛坯2+1房、90平方米精装3房,位于1号楼和5号楼,毛坯房平均价格9200元/平方米,精装房位于一层、带花园,平均价格1100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人鱼公主 2019-02-28

看你精装简装还是豪装,,以及算上电器家具不,假如是毛坯房算上电器3室100平米,简装,准备个十万块钱吧

小圆 2019-02-28

90平方假如是毛坯房简装大约在600-700一平方翻新房就要多出打拆部分的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