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预算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怎么降低装修费用?麻烦报一下价

想向大师求教,如何降低家庭装修费用?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9-02-28

主要是看您打算如何装修,是精装还是简装,简装和精装的价格是差非常远的。另外,装修风格也是影响装修费用的一大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9-02-28

通常情况下,136平面简单装修的费用需要6-8万上下,这是最保守的估计了,装修费用可多可少,关键在于看您如何把控呢。

路漫漫 2019-02-28

长沙酒店装修费用是依照装修档次不同而有较大差别的,这样给你说吧,通常的三星级酒店的装修每平米价位大体在1000元钱上下,普通酒店的装修费用可能要少一些,酒店设计装修费用通常都包括在装修费用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