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数码器材 4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华硕k56cm笔记本和华硕r505有什么区别?

华硕k56cm笔记本和华硕r505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梅子里 2019-02-28

3000-4000的笔记本电脑属于中端电脑,假如购买这个价位的电脑可以选取DELL的电脑。DELL的电脑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但质量不会非常好。华硕的笔记本性价比也是较高的,且质量也不错,相对DELL的来说。以及是宏基的电脑,同性能的电脑要比华硕的低.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9-02-28

华硕戴尔索尼~买一件东西确实是令人头疼的事,买一个本本更是费要讲品牌哪个好,也各有千秋,IBM、苹果应该算是笔记本中的大哥大了

忘语者 2019-02-28

华硕酷睿i7笔记本华硕VM590L4210,华硕K550JK4710,华硕VM590LN4510都不错。比如华硕VM590L4210延续华硕全新的优雅视觉魅力,采用了炫彩靓丽的同心圆设计,配置酷睿i7-4710HQ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1TB硬盘,搭配2G显存的GTX850M独立显卡,性能表现出色。作为一款15.6英寸的轻薄笔记本,机身设计时尚,质感十足,延续了华硕的金属设计风格。

花千芳 2019-02-28

很多知名度比较高的笔记本电脑都合适,就像:惠普、戴尔、华硕、宏碁、索尼、东芝、富士通、联想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