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生活常识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懂得的说一下皮沙发用靠垫吗?有谁说说看?

肇庆那里有没有买投影玻璃白板?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题主好,假如要放沙发巾,就购买布的沙发。皮沙发有了产品护理,不会脏,就知道,新的时候,或清洁干净后,用加丽加皮模拟油保养,皮沙发以后就不存在清洁难的问题了,选做沙发套时一定要考量沙发套的色彩与居室整体风格相匹配。通常来说,沙发是整间房间的中心,沙发套或沙发巾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题主好,用浅色系的靠垫来搭配黄色皮沙发就很不错,就像白色或淡分红色、象牙白、真珠白或者同色。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皮沙发用靠垫,通常是配布艺靠垫,美式皮沙发配咖啡为主色调的地毯绒等厚质感靠垫,欧式皮沙发配丝绸质感的紫红色或者银色靠垫。,不必花钱了,也是用了布的。有了好产品保养,皮沙发就不会有难清洁的问题

远山牧歌 2019-02-28

题主好,泰国象标进口泰国三角靠垫加高榻榻米飘窗垫窗台睡垫沙发280奢华蓝色欧式割绒沙发靠垫抱枕靠枕头靠背汽车靠垫抱枕32日本动漫卡通抱枕英雄联盟沙发靠垫游戏靠枕4.5泰国象标进口泰国三角靠垫加高榻榻米飘窗垫窗台睡垫沙发280芬兰进口狐狸毛沙发靠垫狐狸毛抱枕狐狸皮靠枕垫软饰185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