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生活常识 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求解宜家家居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9-02-28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9-02-28

题主好,宜家高脚椅的价格在120元上下,宜家家居的产品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售后服务噎死做得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宜家家居的产品使用寿命是很长的,我们家的茶几就是在宜家家居购买的,使用了好几年了,都没有出现过质量上的问题。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