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荭叻眼de兔| 生活常识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宜家家居户外家具的价格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宜家家居家具价格有这些:
1、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472RMB180
02、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802RMB143
03、宜家家居鞋柜R5112RMB1000.
04、宜家家居枫木鞋柜R5112-0.6RMB600.
05、宜家家居鞋柜D5782RMB16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是一间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先锋,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衡阳宜家家居在衡阳市蒸阳南路附近,宜家是一间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先锋,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我不是郭靖 2019-02-28

玻璃阳台桌椅通常价格和你选取的品牌有关系,就像你选取的是宜家家居,宜家家居的玻璃钢阳台桌椅价格为:1380元,宜家家居的玻璃钢阳台桌椅还是非常好的,质量不错,以及三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