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生活常识 3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奥力高衣架的价格高不高?要不要购买?

室内吸附甲醛用的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9-02-28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丽人家的晾衣架家庭品质上来说还是比较给力的。价格也不贵,就79元,买丽人的晾衣架家庭来说呢,找到可信度高的,评价好的购买最保险一些。挑选晾衣架家庭的丽人呢,首选众所周知的的丽人,这样比较有诚信,可信度要高很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