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生活常识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懂得新房入伙送什么礼物?来说说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2-28

大都数业主房子装修好后,都会请亲朋好友来热闹下。新居入伙不建议送落地钟的,实际上人们的都很忌讳送钟之类的东西,推荐您送以下几种东西:
一、送食品:食物和酒是价廉物美的礼物。送酒可选取一两瓶葡萄酒或一瓶香槟酒,在喜宴上即可饮用。食品的选取范围较多,任何食品都会深受主人喜爱,特别是冷冻调理食品或烧煮火腿、烧鸡、烤牛肉、蛋糕、水果等。
二、送花:庆祝亲友乔迁新居,鲜花是最中性的礼物,既不失品位又能为主人家增添喜气。选取鲜花时,宜送适合阳台养植的盆花,最好是多年生花卉。预先送花,花朵就能在就餐时摆在客厅或餐桌上,增加喜宴的欢乐气氛。
三、送特别品:庆祝乔迁也可送些特别的礼物,如送一块大号餐布,上面加上主人的名字,一定会受到主人家的欢迎。可以送一幅油画,或者为主人订阅室内装潢杂志,给他们精心设计的启迪。你甚至也可选取为主人家的孩子送些适宜的礼品。还可以考量送高档的笔,可以免费在笔上雕刻文字哦。假如你想送一份有创意的礼物,可以送一个保险箱,别出心裁,寓意财源滚滚来。
四、送日用品:庆祝乔迁之喜,可选取一些较实用的日常用品,如蜡烛、门前踏步垫、花园用具、伞架、野餐用具、茶杯、门铃、枕头、烹饪书籍等。也可选取在房屋内能散发香气的东西,如房间喷洒剂、花香、香水。这是我的个人建议,给你做个参照!当然您也可以依照对主人的需求和爱好的了解,送他正需要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4条)
任我行088 2019-02-28

1、新居入伙怎么可以少的了花,庆祝朋友乔迁新居,鲜花是最中性的礼物,既不失品位又能为主人家增添喜气;
2、送日用品,可以为朋友家里添置些生活用品,像餐具、茶杯、抱枕、喷洒剂等,还可以送挂壁式音响,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哦;
3、还可以送一些特别的礼物,像定制的水晶摆件,以及炭雕之类的摆件,都是很有意义的礼物哦!
4、还可以送食品,像酒,送酒可以选取一两瓶葡萄酒或一瓶香槟酒,在喜宴上即可饮用。祝你同事财源滚滚,步步高升,事事顺心,新房新气象。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终承睿aoq 2019-02-28

一起长大成长的妹妹要结婚了,心中肯定是万分不舍吧,肯定要送一件不一样的礼物了,和她这么多年在一起,了解她的性情。知道她的脾气。哪怕她有一些小缺点。不过依然和她是好姐妹。可以无忧无虑的聊天。可以不顾形象的大吃大喝。如今她要出嫁了,她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作为好姐妹,当然要送给她一份祝福了。实用礼物:都是一家人就会考量一些比较实际的问题,可以考量送一些实用的礼物,就像卫浴套装,上四件套、台灯都可以,现在这些做的都很喜庆,特别适合结婚的时候用,想必妹妹收到后也会开心的。纪念价值的礼物:也可以考量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终究是最亲的妹妹,可以考量送一个“结婚之喜”的银条,可以定制,很有收藏价值,或是一对金箔胸花,婚礼当天可以用,以后也可以收藏,或是千足金结婚证,以贺新人金玉良缘。摆件类礼物:结婚的时候新房需要布置,也可以送一些新房的摆件,例如相濡以沫的白玉摆件包括对妹妹的祝福,或是金箔立体画等都可以,也符合结婚的气氛。妹妹的结婚礼物要选她喜欢的或是她需要的。送礼物的时候,可以依照她的爱好来选取。只要是她喜欢的,那就可以了。结婚礼物送的相以喜庆一些,更可以添加一些气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新房搬迁可以送以下这些:
1.鱼缸:有雅趣者的传统礼物,但选送时应配上相关物品
2.古董大花瓶:可作为新居里的陈设
3.一幅壁画:这份礼物较适合宽敞的房子
4.小型家具或床上用品:乔迁时送得较多的礼品
5.礼金:装在红封包里,并在封包的封套上写上祝贺语和签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