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风水植物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个了解阴面屋子可以种多肉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基本上大部分的植物都是可以养在客厅的,不过要看你家的客厅是在阴面还是阳面,有些话喜欢阳光,有些则不适合阳关直晒。还是要好好挑一下花的品种绿萝:喜欢阴凉(但不喜欢冷),可以放在洗手间的位置,绝对长得特别快多肉:假如客厅有阳光,可以买一些养着,多肉的品种非常多,大部分都是喜欢阳光的,并且也比较好养活,作为观赏类的植物里面最好看最可爱的,就是多肉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9-02-28

阴面屋子也是可以种多肉的,多肉植物在其原生地环境下每天都会接收到至少3-4小时的日照,有些品种甚至会受到6-8小时的阳光照射,由于日常居住条件的限制,通常家庭不可能每天接收到长时间高质量的日照,不过只要保证有一个朝南的窗户,每天至少2小时的日照,也是足够的。

蝉的生活 2019-02-28

假如阳台朝阳,想观花可以栽种月季、菊花、风雨兰、令箭荷花、蟹爪兰、仙人指,喜欢闻香可以栽茉莉、米兰、栀子、球兰,假如喜欢观叶植物,可以栽种龟背竹、春羽,假如有特殊喜好,就像多肉植物,可以养番杏科的生石花、肉锥花,百合科的玉扇、万象、寿、玉露,景天科的熊童子、玉树、神刀,或仙人球或大戟科的一些植物;假如阳台在背阴面,可以养兰花、鸟巢蕨;假如喜欢垂挂植物,可以养翡翠珠(佛珠)、爱之蔓,总之,多得很。

金口木舌 2019-02-28

主要就是观赏价值。虽然多数多肉植物都属于景天酸代谢植物,夜间会释放氧气,不过那个量是微乎其微的,对室内空气影响可以忽略。
1、它最适合懒人养的植物;
2、浇水少,不容易弄脏屋子;
3、防辐射;
4、多肉的形态多种多样变化很多,满足各种审美需要;
5、迷你小巧的家居百搭摆设;
6、净化空气、释放氧气;
7、多肉的景天酸代谢是很适合室内种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