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生活常识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海洋玻璃水杯的价格贵吗?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8

玻璃水杯带茶漏密封售价59一个,有耐热,防漏可车载的功能。规格:形状:圆形容量:401mL(含)-500mL(含),420毫升黑色皮套420毫升此价格数据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9-02-28

大口玻璃水杯的价格为20元,大口玻璃水杯的容量还是比较的大的,并且它的外形是比较的好看的,其制作也是比较的精致美观的,很受客户们的好的评价的。

jubaolei 2019-02-28

德国ritzenhoff水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德国ritzenhoff水杯德国ritzenhoff水杯报价:180.00元德国ritzenhoff水杯双层玻璃水杯报价:17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