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采暖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燃气中东烧烤炉用什么品牌?哪一家做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烧烤炉是一种烧烤设备,可以用来做羊肉串、烤肉等。烧烤炉分为3种,碳烤炉、气烤炉和电烤炉,其中气烤炉和电烤炉以无油烟、对产品无污染而备受欢迎。市面上常见的烧烤炉种类有苹果炉、长方炉、轻便炉等等。烧烤炉分为碳烤炉,燃气烧烤炉,电烧烤炉和微波烧烤炉和太阳能烧烤炉。考量烧烤炉是否便携。户外烧烤炉是我们自带的物品,因此选购时最好考量到这一方面的问题,可以方便我们携带,这能为我们带来很多方便,这里建议最好是选取那种折叠式的烧烤炉。市场售价通常是在80-120之间,都是不锈钢材质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9-02-28

30上下,折叠式烧烤炉是一种烧烤设备,可以用来做羊肉串、烤肉等。烧烤炉分为3种,碳烤炉、气烤炉和电烤炉,其中气烤炉和电烤炉以无油烟、对产品无污染而备受欢迎。市面上常见的烧烤炉种类有苹果炉、长方炉、轻便炉等等。

大嘴猴 2019-02-28

推荐你“昆明瑞峰商行”,值得信赖与再次买的卖家。无烟烧烤炉汇利VSK-762双头带风机豪华燃气烧烤机980.00元无烟烧烤炉汇利VSK-808电热烧烤炉连面火炉烧烤机690.00元无烟烧烤炉汇利VSK-708单头豪华燃气烧烤炉烧烤机580.00元无烟烧烤炉汇利VSK-702双头红外线燃气无烟烧烤机830.00元给你个他们的参照价看看。你在网上或者直接输“昆明瑞峰商行”就应该找到。客户服务很热情,很热心的

笨熊你喝 2019-02-28

题主好,在挑选高档烧烤炉时要注重烧烤炉的品牌、质量以及环境污染等方面。您还要考量使用高档烧烤炉的场合,通常还要关注烧烤炉的危险系数。注重使用使的方便程度以及是否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建议您选取安全系数比较高的,推荐您在舒适100平台上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