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办公楼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办公室隔墙施工工艺具体是怎样的?哪位晓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8

166.00邢台办公室隔断高隔断墙玻璃隔断门隔墙板透明磨砂玻璃隔断110.00邢台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墙铝合金高隔间带百叶双层钢化玻璃墙磨砂屏风159.00邢台彤宏办公室高隔断玻璃隔断墙隔音间双玻百叶高隔断办公隔断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9-02-28

①、特价促销深圳办公玻璃隔墙82款玻璃高隔断隔间隔墙免费上门测量,价格260元②、高隔断隔断墙办公玻璃隔墙办公室屏风隔断中空百叶高隔墙深圳,价格3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浪漫群岛 2019-02-28

办公室隔断的材料工艺有很多,材料、施工工艺,以及价格都不同。从采光方便考量的,通常会选取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分为单玻的,中空百叶的,磨砂得,半磨砂的,框架可以用铝合金做,也可以用不锈钢,石膏板,以及铝塑板,饰面板饰面等,,像老总办公室,财务室这种空间通常采用石膏板隔墙的比较多。从隔音方面考量也可以在石膏板隔墙内内置隔音棉,或者用小红砖或者轻质砖去隔墙。需要承重的区域,比较说荣誉墙要挂电视,假如用石膏板隔墙的话一定要用木工板打底加固。假如这些不懂得话,可以咨询卓创-装饰-公司。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1.振仪办公家具80款高隔断隔断墙办公室双玻带百叶玻璃隔断K-256200元
2.亮楷办公室玻璃隔断墙双层钢化玻璃带百叶隔墙木板隔音高隔断300元
3.隔墙带百叶玻璃隔断隔墙高隔断办公室隔墙钢化玻璃隔墙屏风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