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其他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把飘窗改成书桌怎么改造会比较好呢?有网友知道吗?

自己家里缺少一个书房,飘窗位置现在又是空置的,因此准备把飘窗改成书桌,把飘窗改成书桌怎么改造会比较好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2-28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做飘窗,这样就可以坐在飘窗前晒太阳了。而且飘窗还可以做很多东西,例如阅读和休闲的场所,也可以做书桌。窗台改飘窗还是比较贵的,要看怎么改动了。从工艺上来说,平窗改飘窗并不算难,价格方面,由于你这个属于零星改造,最好与施工的签个闭口价,1.8米的飘窗通常750-9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9-02-28

我个人觉得做成书桌的样式比较好,实用也美观,还看你的飘窗的形状的。假如是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假如是L型转角式飘窗,转角使用得非常好,一个延伸出来的弧度桌面,使得脚部得到很舒服的放置,使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还形成了收纳的抽屉。梯形突出式飘窗:梯形飘窗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设计,使用上下错来叠加的组合书桌的形式,就可以打造一个简单的梳妆台,以及一个收纳落地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飘窗改成书桌的坏处确实是存在的,就像在飘窗的这个位置光线会比房间的里面要强很多,因此在某些时段可能会引发阳光直接射到书桌上,这样会减少书桌的使用寿命,引发书桌的材料更快的老化,假如书架上有放书的话也会更容易发黄。

不休不想 2019-02-28

确实来说飘窗改成书桌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结构,不过在存在很多的优点的同时,飘窗改成书桌的坏处也是存在的,首先来说飘窗的位置在整个房间来说是比较靠前列的,因此假如房间本身也是在靠阳面的位置的话,白天在这个位置看书,阳光太充足,对眼睛不太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