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其他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自己住的房子在一楼装防盗窗好还是不好呢?

自家住在小区的一楼,因为位置在一楼总觉得不安装防盗窗不是很安全,自己住的房子在一楼装防盗窗好还是不好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题主好,高层的房子防盗窗通常不用装的,不过防护窗是一定要装的,第一是保证家里孩子的人身安全,第二也是保证室内物品不会从窗户掉落砸伤路人;强宁防盗窗建议您,假如有防盗需求的话,也可以选取具备防盗功能的纱窗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9-02-28

题主好,个人觉得不锈钢的好,建议使用不锈钢防盗窗。不同使用性区别:如装防盗窗主要是为了防小偷,建议不锈钢防盗窗,由于不锈钢防盗窗比彩钢牢固耐用,如装防盗窗主要是为了防小孩安全,可以考量彩钢防盗窗,这样美观一点。不锈钢防盗窗比铝合金防盗窗安全耐用,美观度彩钢占优势。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9-02-28

题主好,钢铝复合防盗窗,锰钢折叠防盗窗,锌合金防盗窗,铁艺防盗窗,不锈钢防盗窗,智能隐形防盗窗,装防盗窗安全第一,实用第二,漂亮第三。现在市面上的产品多的是,现在组装和焊接的都有,当然焊接的更牢固,组装的是新型的,更美观些。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同在同行 2019-02-28

一楼防盗窗用哪种安全系数更好呢,实际上无论是室外的防盗窗还是室内的防盗窗都能起到很好的防盗效果,只是需要依照个人的需要以及小区物业的相关规定来综合决定购买哪种防盗窗更合适,只是无论是哪种都很安全,不用担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