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其他 7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飘窗书桌书柜组合怎么装修比较方便呢?

自己次卧的面积大概十个平方左右,现在是个客卧平时没有人居住,准备把客卧的飘窗改成小书房,飘窗书桌书柜组合怎么装修比较方便呢?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飘窗书桌书组合这个组合是现在的小户型的装修里面经常会用到的方法,飘窗这个区域通常都是购买房子的时候赠送的区域,不过这个赠送的区域好好使用还是有很多好处的,直接加高飘窗做书桌和书柜这个组合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9-02-28

这么小的房间不是不可以摆,大衣柜,书桌,负责任的告诉你,完全可以摆。不过会很拥挤,拿东西也不方便,住的会比较憋屈。这些家具统统不想要了!不想要这些家具不过又要能够享受这些家具带来的功能,又要空间尽可能宽敞,怎么解决呢?思路:地板代替床,窗子代替桌子,墙壁代替柜子。。。。方案有这些:整个房间抬高300做榻榻米(除了窗边不抬高),飘窗上部做伸缩式的书桌(便于搁脚),使用榻榻的高度直接当飘窗书桌的凳子(可放坐垫或榻榻米椅子)。放个床垫可当双人床。有一整面墙可做大衣柜(或衣柜,书柜组合),进门处衣柜架空,可放拖鞋等杂物(进这个房间通常是要打赤脚的,由于整个房间就是你的床,进来会忍不住打个滚好吧。拖鞋不好放在走廊,由于这种房间通常门是外开的)。收纳空间不够的话榻榻米下面也可以放东西。

五月的天 2019-02-28

飘窗怎样装修会显得比较简单大方这个问题,实际上解决方法是可以有很多的,就像可以通过直接在飘窗上装修上一个书桌的方式,然后在侧面的墙面上安装上一两个书柜,还可以再安装上几个收纳架,木艺的或者铁艺的效果都比较简单。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现在的飘窗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它可以当成我们自己日常的杂物堆放地方,也可以当作一个小床当我们在星期天的时候喝茶看风景,像您说的把飘窗改造书桌这个想法是非常好的,你可以把飘窗的下方做成一个个的书柜,这样孩子拿取都比较方便,孩子就可以在上面写字学习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