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客厅 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红色门电视墙配什么颜色墙纸?来说说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9-03-19

题主好,假如电视墙颜色是浅色的,那么窗帘最好选用暖色系比如棕黄色的,假如电视墙是砖红色或者暗红色的,窗帘的颜色最好选用土黄色或者天蓝色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9-03-19

宜家电视墙装修,一定要整体考量,就像你的沙发后墙的颜色,你房间的门的颜色,墙壁刷漆的颜色,沙发和电视的颜色,饭桌的颜色等等,在用材方面,可以考量装木,或者做墙纸等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浪漫群岛 2019-03-19

确实色差大了点,门的颜色最好统一更好看,颜色可以选淡雅一些的,卧室门颜色也要和电视墙的颜色搭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