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客厅 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做嵌入式酒柜,可墙只有26公分厚,可以吗?

我家的门和亚口都是偏红色的木门,阴角线选什么颜色的合适

被采纳
阙里 2019-03-19

卧室太小没法放子解决方法:
1、在衣柜定做时可以在衣柜得两侧制作轻体墙,然后打造嵌入式的效果,这样的话在视觉上就不会觉得柜子占用了太大的空间。
2、嵌入式衣柜适用于任何空间狭小的卧室。做整墙式嵌入式衣柜空间基本会在5平米以上,可以将柜子分为挂放区、叠放区、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建议衣柜颜色最好是与墙面外观有所反差。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3-19

客厅墙你可以做嵌入式的壁柜或者是置物柜,这样子是非常使用了非承重墙的装饰作用来节省空间的做法,可以依照个人的高度及需求来设置嵌入式的面积,并且造价不是特别的高,非常值得推荐的方法。

ARL王沐沐 2019-03-19

ktv吧台酒柜常见于大居室空间,通常设置在沙发区后面,面对电视背景墙。客厅吧台与厨房吧台有很大的不同,由于客厅是居室的重点区域,通常装饰得都比较讲究。酒柜和高脚椅是客厅吧台常见的设计。灯光也是营造客厅吧台气氛的重要角色。通常暖色调的光线比较适宜久坐,也便于营造气氛。黄色系的照明较不伤眼,再加上射灯光线强,可以穿透展柜,让吧台呈现明亮的视觉感受。吧台的灯光最好采用嵌入式设计,既可以节省空间,又体现了简洁的现代风格,与吧台的氛围相适合。ktv吧台酒柜比较常见的是嵌入式或贴墙ktv吧台酒柜风格以简约为主,通常属于小巧玲珑型,可以与玄关结合起来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