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客厅 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可以怎么做?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1.考量客厅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关注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9-03-19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切记切记。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

jacky医师 2019-03-19

可以用镜子装饰不过要磨边拼组。墙纸用银色和黑色组合。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
3、考量光线问题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