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歌舞迪厅 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想请问在家装修ktv怎么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3-19

朋友,装修公司肯定都会提供130平米水电安装报价呀,这个还用问吗,你是不是想问问能不能免费的给提供呀,假如说到免费,我倒是真知道,在装修网站装修招标,会是三家装修公司免费给提供130平米水电安装报价,并且这个装修网站上还有很多水电安装的案例,您都可以学习并借鉴。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3-19

量版式KTV先确定装修的风格,然后灯光色调都是要确定的,应该找一家装修公司去制定方案的。装修的每一间KTV的房间可以设计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的。

扬风帆 2019-03-19

家庭ktv装修的关注事项
第一:确定使用空间。家庭KTV也是在家中置办一套KTV设备,因此在组建家庭KTV的时候,人们首先要确定放置在那里,是在客厅书房、阁楼、地下室等等,不同的环境对器材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开放与封闭的空间所营造出的影音效果也完全不同,这是首先要考量的。因此人们想要一个好的家庭KTV效果,应该要确定家庭KTV使用空间在那里。
第二:房间比例需合理。家庭KTV和家庭影院一样,在装修设计时,用户千万不要选用房间长宽高比例为整数倍的房间做视听室,否则强烈的驻波会让一切努力前功尽弃,再好的器材在这样的环境也不会有好的声音。假如别无选取,也一定要通过简单的声学处理、家具等室内用品来减少驻波。假如条件允许,在装修时通过吊顶、间墙或地板处理等方法来改变房间比例。假如说家里有专门的空间设置为家庭KTV空间,那么在灯光、声音等方面可以往专业级别方向发展。
第三:空间、声学处理。家庭KTV装修设计最重要的一点是房间内的声学环境处理,声学环境处理自己和家装公司都是无法做好的,只要选取专业的影音公司才能做好,在音响界一直有句话就是视听室三分靠器材,七分靠设计,这也就是说明家庭KTV装修设计直接影响家庭KTV的最终效果,人们一定要认真挑选专业的影音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