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办公楼 84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3-19
请说说潍坊写字楼具体都有哪些?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9-03-19

潍坊低首付购房楼盘推荐德润左岸绿洲,德润左岸绿洲平平均价格格4800元/㎡,地址是潍坊奎文虞河路与北宫街交汇处西10米路南,乘坐53路、25路、26路公交车到附属医院站下车北行100米路东即可到达,处城市之高,揽美景之广,尽享豪宅人生;商务酒店、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酒店沿鸢飞路布置,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其他回答(共5条)
红纯玉jic 2019-03-19

题主好,潍坊福临门搬家公司是潍坊搬家公司中的老字号,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绿城搬家人员和包装家具组装人员,以写字楼绿城搬迁,居民绿城搬家,搬厂转仓为主,信誉好,服务优!价钱合适,免费上门估价,还是很好的。

遮天王 2019-03-19

潍坊低首付购房楼盘推荐德润左岸绿洲,德润左岸绿洲平均价格4800元/㎡,地址是潍坊奎文虞河路与北宫街交汇处西10米路南,乘坐53路、25路、26路公交车到附属医院站下车北行100米路东即可到达,处城市之高,揽美景之广,尽享豪宅人生;商务酒店、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酒店沿鸢飞路布置,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