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歌舞迪厅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想问问各位激光灯led灯一般价格是多少?

我想要开一家小一点的这个歌舞迪厅,然后就是正在准备这个激光灯,所以说我现在就想问一下各位激光灯led灯一般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9-03-19

鱼龙混杂激光灯行业,厂家激光灯价格低廉,想要高品质、安全性能高且持久耐用激光灯,建议选用环宇文化科技(环宇激光)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9-03-19

全彩激光灯采用RGB半导体激光器,由红、绿、蓝三色组成彩色和单色文字,适用于大型演出、娱乐场所及激光广告等。有舞台激光灯,酒吧激光灯,地标激光灯,全彩激光灯,动画激光灯,单绿动画激光灯,全彩动画激光灯等多种类别,价格也会不同。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阿呆 2019-03-19

充电迷你舞台灯红绿双色舞台灯手持激光灯满天星舞台激光灯报价:200.00元七彩球LED充电球泡MP3音乐球泡LED舞台灯led七彩旋转灯报价:4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9-03-19

广州奥普兰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灯光企业,产品涵盖光束灯、摇头灯、激光灯、追光灯、LED产品、舞台特效设备等灯光设备。公司生产的2w激光灯价格是26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