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歌舞迪厅 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二手激光灯一般他的价格是多少钱呢?一般在什么价位?

我想要开一个小一点的这个歌舞厅,然后这个激光灯我想先买个二手的先试一下,所以说我现在就想了解一下二手激光灯一般它的价格是多少钱。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3-19

题主好,向您推荐英格尔这个牌子的婚庆激光灯。朋友结婚时候就买了一个型号为B04的婚庆激光灯。这个型号最大的特点的激光灯是声控的,非常方便,当时非常热闹,他非常满意,价格为59一个。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9-03-19

全彩激光灯采用RGB半导体激光器,由红、绿、蓝三色组成彩色和单色文字,适用于大型演出、娱乐场所及激光广告等。有舞台激光灯,酒吧激光灯,地标激光灯,全彩激光灯,动画激光灯,单绿动画激光灯,全彩动画激光灯等多种类别,价格也会不同。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不倒柏林墙 2019-03-19

关于这个二手激光灯的价格我觉得应该就是几十块钱上下吧,就是较好的,不过作为一个二手的,你不知道他使用了有多长时间,并且它的质量肯定已经不太好了,你可以多花几十块钱直接买一个新的也是可以的,由于这个机关的本身它的价格就并不算是太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