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歌舞迪厅 1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问请问舞台多彩激光灯价格在是多少?贵不贵?

我现在正在装饰一个歌舞厅,然后就是在舞台上面,这个激光灯不知道会花多少钱,想要做好预算,所以现在就请问一下舞台多彩激光灯价格在是多少?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3-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我们通常所说的激光灯,通常采用YAG固体激光器,使用氪灯及Nd:YAG晶体棒产生激光束,通过变频,形成可见的绿色光。使用计算机控制振镜发生高速偏转,从而形成漂亮的文字或图形。激光灯具有颜色鲜艳、亮度高、指向性好、射程远、易控制等优点,看上去更具神奇梦幻的感觉。将激光灯发出的激光射向水幕、建筑物或墙体等,激光在扫描系统的控制下快速移动,形成文字、图案等以供观赏。而作为舞台灯光设备之一的舞台激光灯,则是激光灯的一种应用,属于激光灯中娱乐激光灯的一种,是一种可以随音乐节奏自动打出各种激光束、激光图案、激光文字的激光产品,是舞台、舞厅、酒吧、KTV、家庭party等等中常用的增加气氛的一种新产品,激光灯还有功率大小之分,功率越大,激光效果可以照顾到更大的空间,价格也更贵。期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9-03-19

价格在100-200,看品牌了,大牌的贵一点儿,杂牌儿的便宜一点。是一种可以随音乐节奏自动打出各种激光束、激光图案、激光文字的激光产品,是舞台、舞厅、酒吧、KTV、家庭party......中常用的增加气氛的一种新产品,实际型号有:单色激光灯、双色/三色/全彩激光灯、满天星激光灯、萤火虫激光灯、动画激光灯,以激光头数量还可分:单投激光灯、双投激光灯、三投/四投/五投激光灯。激光灯还有功率大小之分,功率越大,激光效果可以照顾到更大的空间,价格也更贵。

远山牧歌 2019-03-19

手电激光灯有义乌激光灯、三色激光灯、迷你激光灯、i激光灯、12v激光灯、迷你舞台激光灯等不同的类型,也有不同的品牌和尺寸、因此也有不同的价格。比如:851激光灯满天星绿光激光手电价格为18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