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购房税费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二手房费用包括有哪些?分别所占比例多少?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3-19

二手房是整体翻新还是局部改造,通常假如是整体翻新的话要比清水房费用更高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9-03-19

首先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新房和二手房各需要交哪些费用?新房:包括契税、公共维修资金、印花税、房屋登记费等这几项费用是不能缺少的。二手房:契税、公共维修资金、印花税、房屋登记费、交易费、营业税、附加税、个人所得税等。

萨普赖斯 2019-03-19

二手房在验房时,还要记得清点原房主承诺的物品。对附送物品依照型号、数量、规格、牌子列好清单。在二手房交易时,附送品也算在购房费用里面。而且对于二手房装修时也可以使用,减少将来二手房装修成本。当前二手房市场上大多是一些带装修的房屋,在签约时,请各位业主与买家把附送的物品列明清单及数量,对于一些家电产品建议列明型号、牌子等,方便收楼时核对物品是否与合同相符。

jacky医师 2019-03-19

购买二手房新房费用有:
1、二手房要看这个房子是否满两年,不满两年就要交5.6%的营业税,1%的个税。和契税。满两年不唯一要交1%的个税个契税。
2、满二唯一就只需要交契税。契税要看面积,90以下是1%。90-144是1.5%,144以上或者二套房要交3%。
3、其中税费是占了一大部分,当然,越大的房子,价格越高的房子,缴纳的税费也就越多,中介费用也更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