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购房税费 7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二手房小中介靠谱吗?购买二手房到底有多坑?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9-03-19

新房没有中介费,是和开发商合作关系,好比开发商做广告的费用给中介一样,通过中介带你去新房,也比您自己去要有优势,多一项服务,并且能争取到更好的房源,更好的价格,假如是二手房,不收取您费用的话,您觉得靠谱吗,假如真不收那就那就房源可能有问题了,终究手中介费用是要开收据的真出了问题可以,凭收据找中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9-03-19

房产中介是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保证安全交易的义务。房产中介的经济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务佣金。想要挑选到比较靠谱的二手房中介,一定要多方了解有比较。购买者首先可以通过网络、相关监管部门和亲戚同事朋友处做好中介公司的资信调查。

江柔临风 2019-03-19

无论是在哪里买房,首先要确认的就是当地二手房的价格,购买重庆二手房也是一样,应该要了解清楚二手房的价格,由于二手房的地理位置和装修程度对它的价格都是有影响的,要综合这些方面才能选购到适合你的二手房,然后就是选取一件靠谱的中介公司。

滑培海puh 2019-03-19

房产中介是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保证安全交易的义务。房产中介的经济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务佣金。那么在房产交易中,二手房能否和新房一样贷款?购买二手房的程序和购买新房会有多大差异?房产中介还有没有其他收费项目?濮阳的房产中介公司到底要如何规范行为消除“黑中介”不良影响?本期节目我们共同关注《二手房的交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