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购房税费 3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3-19
买二手房不通过中介能如何办?靠自己怎么找到房东?

被采纳
momo 2019-03-19

事实上,像这样的买房人还真的不少。前期找房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想着要找中介,房子看好了,就想着中介费高了,千方百计的要越过中介直接找房东交易。这种自作聪明式的的私底下找房东谈判交易,运气好的可能只是遇到房东认为价格卖低了临时涨个价,这种情况大不了就是不买这套房子就行;然而运气差的,为了省几万的中介费,最后可能损失的是几十万上百万的购房款。钱房两空的案例,我们听得多,也见得多了。1找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中介的价值在于服务很多的买房人总存在这样一个误区:房产中介就只是提供房产信息,使用信息不堆成还要收取不菲的佣金。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在互联网渗透各行业的今天,信息透明度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廉价,所有的房源信息你都是可以再网上找到的。那么房产中介的价值在哪里?房产中介的核心价值在于服务!房产交易是一个长期而复杂的过程,假如你不通过中介想要买一套二手房,多花很多时间不说,以及很大的风险。在找房子的时候,你不像经纪人对每一套房子都特别了解,只要明了你的需求就能初步判断哪一套房子更适合你。而你自己却不知道,只能一套又一套房子去看,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房东还不一定有时间和你去看房子。而我们的房产经纪人都是依照你的真实需求去匹配适合你的房子,约好房东以后再带你去看房子。并且在这之前,对房子的产权等一系列相关问题都已经熟知,有问题的房子都是不会推荐给你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适的房子,谈价又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你对市场的了解远不如房产中介(除却个别特例),你压价太多房东不高兴就不卖了,你压价不够可能买到的房子就高于市场价。房产经纪人会凭借自己对市场的了解,作为中间方更方便与房东进行价格磋商,也不至于一言不合就散。买二手房,最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过户了。作为一个普通的购房者,对于过户完全不懂,哪怕是去咨询了都是一知半解。通常会引发,办理的时候缺少各种材料,不得不来回奔波,甚至还可能由于一些政策等原因直接引发过户失败。专业的房产中介,对于过户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以及最新的各方政策都是非常熟悉的,能更快更方便的帮你完成过户,你只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就行。2房子是大宗交易,切不可自作聪明像上述案例的客户就是由于自己觉得应该找卖家沟通,结果在聊天的过程中露怯了,卖家觉得自己的房子卖的便宜了,随即涨价。不过到底这个房子是真的在市场中值这个价,还是卖家自己认为在他的认知中值这个价,就无从得知了。中介的服务价值体现最明显的就是在买家和卖家的议价过程,调节气氛,掌握尺度。很多时候,你自己私下和卖家交易,被坑一次,或许就了解了中介存在的必要性,就知道中介费花的值不值。每一行存在都有他存在的道理和必要性,否则早已被市场淘汰了。这种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做,切不可自作聪明。3买房要找正规的中介,防止上当受骗当然也有不少的买房人抱怨,说买房被中介骗。我们无法否认,当前的中介行业由于准入门槛低、水平参差不齐、制度不够完善等原因,确实是会存在一些坑蒙拐骗的情况。不过,我们不能因此否定整个行业,终究意外还是占少数的,并且每个行业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不好的现象。人曾说道:人无完人,房无完美,行有瑕疵,业有专有余。现在无论是政策的强制管控、还是行业内部自发的主动净化,都在推动着这个行业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房产中介这个行业,对于现在来说还存在很多争议,不过请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好!时间,是见证一个服务行业最好的证明。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3-19

现在大多数人在进行北京二手房网签的时候都是通过中介公司完成的,不过也有部分人不想通过中介公司,那么不通过中介公司怎么进行网签呢不通过中介公司如何网签:假如个人不通过中介公司卖房,但想通过存量房网上签约系统发布房源信息和进行网上签约的,持房屋所有权证和身份证件,到房产局或当地建委咨询,办理信息公示和网上签约。通常情况下,应该双方夫妻到场,并确认待购或待售二手房未交由中介出售,否则就只能通过中介来进行北京二手房网签。以上就是北京二手房网签的实际流程的相关介绍,事实上,北京二手房网上签约是为了使业主资质经更加可信,盘源信息更加可靠,同时也是为了使交易过程经过信息化后更加透明,缩短交易的时间。从这点出发,通过网签来进行交易,还是具备很大优势的。

此娃有点宅 2019-03-19

还是通过中介比较好一些
1.交易安全性比较高,现在骗子很多,房款数目又大,为了自身利益安全应该找中介2省时省利省事,二手房交易比较烦琐,自己弄的话既费精力又费时间3省钱.你可能会花一笔中介费,但他们会帮你在交易过程中省下很多时间和税费.当然你也可以不通过中介,要是你自己找到房子应该找中介帮你办过户手续,这样就不用交中介费了.但一定要找大的中介公司.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3-19

站在买方的立场,不通过中介买房,你的风险有2点:1,房屋产权是否清晰?这个可以约上卖方至房管局进行确权查询,找不找中介风险都是一样的。2,资金是否安全?无非就是怕给完钱,卖方不配合过户。这个可以做资金监管,原理类似于淘宝,把钱打给第三方,过户后再解冻放款给卖方。房管局和各大银行都有这个业务。总结来说,完全可以不通过中介交易,只是中间过程比较繁琐,耗时耗力。你自己选取吧

我不是郭靖 2019-03-19

买二手房应该通过中介购买,由于卖方倾向于通过中介出售二手房,而买方通过中介购买则能够获取丰富的房源信息。对于二手房,房屋本身的价值较高,中介费是由买方而非卖方承担,且通过中介出售风险相对要低得多,绝大部分卖方为了保险起见都会选取通过中介出售自己的房屋。不通过中介的风险:
1.产权纠纷
2.房款纠纷
3.物业纠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