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购房税费 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买二手房那家中介好?过程中不需要中介很麻烦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3-19

在买卖二手房的过程中,除了寻找房源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中介费了。有不少人由于中介费无法令自己满意而最终与心仪的房源擦肩而过。然而,作为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中介费,对绝大部分购房者来说却又是“难以捉摸”的。“砍价”背后暗藏风险很多购房者在决定通过哪家中介机构提供看房服务之前,通常会选取多家公司进行询价。而当前房产中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确实也存在部分小型中介机构大幅降低中介费以争取客户的现象。然而,这是不是说明可以中介费能够大幅“砍价”了呢?不少小型的、甚至没有资质的中介机构习惯靠低中介费吸引客户,不过这些中介公司往往会使用赚取房产差价等“捞偏门”的方式获取利益,购房者自认占得便宜的同时也许已经付出了更大的代价。小编提醒,房产买卖不同于通常的商品交易,一味地追求中介费的让步很有可能将承担隐藏的风险。除了追求中介费“物有所值”之外,能否帮助自己安全、合法地完成交易才是购房者选取中介机构需要考量的首要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9-03-19

方法有这些:
1.选取品牌中介较可靠卖方最好将房屋委托给一些比较大的中介公司,除了能够保证比较多的客源外,最重要的是能够保证交易的安全性、防止带来后顾之忧;
2.选取一个好的代理方式通常而言,独家代理合同更能保证交易的安全性;通常合同则能提供更多的客源、促成交易的早日成交,但在交易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3.代理有效期宜短不宜长代理有效期的时间宜短不宜长,通常以一个月为宜。由于假如一个月内房子未能脱手,但你对中介公司的服务还比较满意,还可以选取续约,中介公司通常也乐意;
4.“跳过”中介有风险二手房交易是一个烦琐的过程、需要许多的证明和手续。一旦跳过中介,买卖双方就应该亲自去处理这些事务,将消耗极大的精力和时间,反而会降低交易的效率;
5.不能签“到手价”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除了房屋本身的房款外,还涉及到契税、交易手续费、中介费等多笔费用。假如只签一个“到手价”,必然给中介留下很大的操作空间。碰到一些不法中介的话,等于制造了“暗箱操作”的温,最后受到损失的还是交易买卖双方。因而专家建议,签约过程中,一定要把各款项弄清楚,千万不要只签一个“到手价”。
6.心平气和报房价客观的估计自己物业的价格。假如不放心,可以多跑几家中介去问问,然后综合一下报价;
7.交钥匙要谨慎许多二手房房主同中介公司签定了合同后,目的是防止一次次看房的麻烦,将自己的钥匙交给中介公司。专家提醒,二手房交易中,交钥匙还需谨慎;
8.不要轻易提前交房在交易过程中,有些购房者可能会提出各种理由要求在办妥过户手续前入住。专家提醒,即使签了购房合同,在过户手续没有办妥之前,对于提前交房的要求屋主还需思量;

秋储冬藏 2019-03-19

一,买二手房最省钱的方法:
一、委托多家中介获得更多房源信息在购买二手房是,忌只委托一家中介。由于假如只有一家中介提供信息的话,可能造成信息闭塞,而被中介糊弄。委托多家中介,不仅可以得到更多房源信息,利于房源比较,还能使中介之间产生竞争关系,使中介提供的服务效率更高且房价更低。在同时委托多家中介时需切记:首先要对买房表现出强烈的愿望,这样中介公司才会对你重视;其次要选取有实力、有口碑的中介公司,以免造成自身权益的损害。
二、房要多看话要少说在买房的过程中,需要多看房,这样才能摸清市场。少说话,并不是看房时闭口不言,可以对房子挑毛病,但不要对所看的房子表现出强烈的满意感,这样在以后成交过程中,可以留有“砍价”的余地。假如对房子赞美声一片,中介很清楚对房子的满意程度,想要砍价就不那么容易了。
三、与房主沟通很重要假如对一套房子很满意,这时需要与房主多做沟通。由于房主是房子的卖家,在沟通中可以知道房主对卖房子的态度,心理底价等情报。防止中介在给你报价时吃差价的情况发生,并且可以针对房主的卖房心理进行砍价。如:房主急需用钱,若有能力,可以采用全款方式,这样房主应该会乐意给降降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