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购房税费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二手房中介门店怎么刷选?怎么才知道它的好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9-03-19

答:一手房的话主要看开发商是不是五证齐全,集思广益,看看房屋质量如何!二手房最好还是找就近的正规的房产中介门店的业务员不知道是否能帮到您,但望您能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9-03-19

二手房有中介公司给你过,按揭满了半年才可以上户,全款的话马上就可以上户的。

买一手房最好去找开发商的售楼部,中介卖的大部分(99%)是二手房,偶尔也会有烂尾楼被盘活以后放到中介来卖,或者是像广州的合富地产(它有专门代理一手楼的部门--合富辉煌),有些新楼盘是合富辉煌代理的话,合富的二手门店也会有相关信息,不过终究没有开发商的信息准确。有的时候有买家在开发商定了房子以后在交首期之前反悔不想要了的房子也会放到二手中介门店去卖。

晚安night 2019-03-19

一、购买二手房的好处:安心
1、住房交易直接买二手房前到房产部门检验卖家的土地和房屋所有权证书,不会上当受骗。
2、工程质量一目了然,二手房都是经过了好几年的使用期,房子潜在的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很容易看出来
3、选取余地多,买二手房的时候可以借助中介的资源,通过中介的介绍来寻找自己合意的,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房子,轻轻松松就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购买二手房的好处还有住着舒适,省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