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购房税费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买二手房费用分别有什么?哪些费用比较低?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3-19

目前,买一手房交的费用有:契税,公共维修基金,印花税,房本工本费等等买二手房交的费用有:契税,房产证或契税票不满五年还要交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买二手房不用交印花税及公共维修基金。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3-19

现在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由于一手房的价格比较昂贵,就会选取二手房,二手房的价格会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不过有很多人在买二手房的时候,都会选取中介买房,这样比较方便,不过会产生中介费,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算以及二手房买卖费用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01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算第一,中介公司未能促成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协议),无权收取中介费,但值得关注的是,中介公司可以要求适当劳务费。第二,中介公司促成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协议),而非由于中介公司的原因,买卖双方没能履行合同完成交易,中介公司仍然有权收取中介费,但应当酌情调低。第三,中介公司促成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协议),但由于中介公司的原因,买卖双方没能履行合同完成交易,中介公司无权收取中介费。02二手房买卖费用有哪些
1、二手房买卖费用之税费报税价通常是买卖双方自己定夺的。每个地区的房管局都会对各自的电脑系统实际到每一个领域都会进行为细致的评估,并且是低价的。假如双方上报的税费高于那评估价房管局就会按照买卖双方上报的价格进行收费。假如双方报的税价较低的话就会按系统的评估价计算。其实当地的房产中介对这种估价是为了解的,买卖双方在进行交易之前好都去房产中介了解一下。需要关注的是,上面费用中,都不包括房产中介费用、银行贷款费用还有就是小区的住房维修基金也不包括在内。
2、二手房买卖费用之契税征收方法为按照基准税率征收交易总额的3%,若买方是首次购买面积不足90平的普通住宅缴纳交易总额的1%,若买方首次购买面积超过90平(包括90平)的普通住宅则缴纳交易总额的1.5%。关注首次购买和普通住宅同时具备才可以享受优惠,契税的优惠是以个人计算的,只要是首次缴契税都可以享受优惠。若买方购买的房产是非普通住宅或者是非住宅则缴纳交易总额的3%。
3、二手房买卖费用之手续不用贷款的,买卖双方带齐资料,包括身份证、房产证等一齐到房管局先递件申请过户,审件通过后,七天上下到相关部门交税费,再拿单据回房管局申请出证。单据齐全通过审查的,三天上下新买家亲自到房管局就能拿到新房产证。需要贷款的,到房管局递件过户前要先联系银行,银行审查资料同意贷款及金额之后才能到房管局办过户手续。假如通过房产中介买房,银行贷款方面也可以通过中介联系。另外,房产证过五年不用交个人所得税及营业税,只需交契税1.5%,其它过户税费约数百。即总共1.8%上下。因此人们在进行二手房买卖时不仅要准备各种繁琐的证件,缴纳各种繁琐的税费,契税,有时候甚至还会缴纳一部分的中介费用,买卖双方好提前约定好由哪方支付,以免发生利益冲突。上面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算以及二手房买卖费用有哪些的全部知识,期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我们在买二手房的时候,中介费是应该的,不过大家会懂得去算中介费,这样可以防止上当受骗。

morning 2019-03-19

买房可以说是一件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大事,当然需要十万分的慎重,同时由于房价日益昂贵,钱自然也要省着点花,这样的话,弄明白购房过程中所需花费的费用就是十分必要的了。那么购房都有哪些费用呢购房费用应该如何计算呢购房当然也要区分是购买全新的房产还是选取购买二手房,购买新房和二手房所需的费用也是不同的,接下来就分别从新房和二手房两个方面来都分析一下购房费用应该如何进行计算。
一、购买新房的费用首先要缴纳的费用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也就是房款了。房款通常是按照房产商所指定的平方米价格乘上所购买的房屋面积,之后进行计算即可,假如选取全款支付,则只需支付房款金额即可,假如选取适用贷款来购买新房,这些事项都需要关注:
(1)、贷款的年限通常为30年或更低,此外还有要求(年龄+贷款年限)男性购房者不超过65岁,女性购房者则不超过60岁;
(2)、按揭贷款的首付中包括有房款的20%、储藏室款、契税、维修基金等;
(3)、贷款的金额也就是(房款的80%)并且仅能贷到仟位;
(4)、按月还款的金额按照贷款金额×贷款系数来计算;
(5)、还包括有80元的抵押登记费用等。除了房款外,其实还有各种各样的税费需要缴纳,通常包括契税、印花税、权证印花税等。现在我国购房者买新房子主要需要缴纳的费用大约有五项,包括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物业管理费、权属登记费和交易手续费用。
二、购买二手房的费用假如选取了购买二手房,除了卖家方面规定的房款外,买方方面还需要缴纳一定的契税。以上就是购房所需的费用了,无论大家是要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要慎重考量,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取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